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整合力量 交叉检查 实现党风政风重点任务监督检查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8-12-17 17:1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各单位在这次全覆盖交叉检查中,态度认真,组织得力,重点突出,措施过硬,成效明显,既找出了诸多不足,也相互学习借鉴了好的经验做法。下一步,各单位要对照反馈的问题,逐项整改,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实。”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兵在听取党风政风重点任务监督检查情况汇报后说。

  今年下半年,该组按照市纪委《2018年全市党风政风重点任务监督检查工作方案》要求,对驻在部门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17个,全部及时反馈并责令相关单位限期完成整改。

  针对驻在部门战线长、队伍大、业务范围广等特点和纪检监察组人员较少的实际情况,该组整合驻在部门各级纪检监察力量,组织四个检查组,抽调机关纪检、党建、财务骨干,重点检查驻在部门各级党委强化政治监督、深入整治“四风”、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等六个方面内容以及前期市纪委监委交叉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步,该组将着力督促驻在部门各单位打消顾虑,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加强学习培训,在提升发现问题能力上下功夫;创新方式方法,在丰富检查方法上下功夫,并及时向市纪委监委报告检查整改进展情况,切实提升检查质量和整改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