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洪山区:专项检查确保党员干部“过廉节”
发布时间:2018-09-20 15:2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坚决抵制各种利益诱惑,杜绝节日腐败,管好班子、带好队伍。”近日洪山区档案局召开干部大会开展节前教育。

  据悉,洪山区纪委监委节前制发相关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纪律规矩意识教育,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开展学习,将自己摆进去自省自戒,以改进作风的实际行动加强党性修养、彰显党性心性。

  该区纪委监委针对个别单位监督检查“走过场”“推拖绕”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将在“两节”期间组织专项检查。同时继续对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车私用等“四风”老问题新表现开展检查。通过“五个专项检查”始终保持对不正之风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分越重”的强烈信号。

  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洪山区纪委将按照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要求,一刻不歇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风化俗、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