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江汉区:早打招呼早提醒 风清气正过佳节
发布时间:2018-09-19 10:3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节日纪律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合力促廉,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要求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两节”临近,江汉区纪委监委坚持早打招呼早提醒,于近日转发了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严守节日“九个严禁”纪律,防止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据了解,为提醒党员干部在“两节”期间遵规守纪,该区注重在加强节日纪律教育上下功夫,通过区纪委监委网站、“纪廉江汉”APP、纪检监察微信群等平台转发“两节”相关纪律要求,并印发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节日纪律与学《条例》相结合、与剖析市纪委近期通报的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相结合,全面把握纪律要求,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成立16个监督检查组,节日期间在检查各部门、各单位“两个责任”落实的同时,按照市纪委要求,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四个专项检查,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分越重”的强烈信号。

  该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节日期间一定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坚决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为群众开展好各项服务,确保全区风清气正、欢乐祥和地过好中秋、国庆佳节。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