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洪山区: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强化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发布时间:2018-08-27 10:1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心系群众、真抓实干,只有执法人员作风正、监管才公正、执法才严明,食品药品监管才有良好的社会公信力。”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强调。 

  近日,十一届洪山区委召开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关于吉林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有关问责情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务院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区委以此为契机现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全区上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依法履职,尽心尽职,切实保障全区群众健康安全。 

  今年以来,洪山区立足本地实际,紧盯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通过工作QQ群每周通报“双评议”反馈情况,点名排名靠后的单位,限期要求整改。对于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存在问题的单位,以书面形式向该单位分管副区长发出《廉情抄告单》,明确告知其分管单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由该副区长督促该单位及时落实整改。 

  区纪委相关责任人表示,加强作风建设,必须紧紧围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食品药品安全关乎老百姓的身体健康,要把推进作风建设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强化市场监管,对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