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江夏区:聚焦突出问题全覆盖督查 亮出优化营商环境“成绩单”
发布时间:2018-07-17 15:3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协调服务办理了145件,整改了55个缺漏项,66个差距项;坚持‘刀刃向内’,切实打通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最后一公里’……”近日,江夏区召开了市区营商环境专项巡查联席座谈会。

  据悉,该区营商环境工作专班3月29日组建以来,从协调服务、督办指导、查找问题等方面着手,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投诉意向跟踪”相结合的方式,对12个街道及4个产业园,20家区直部门进行检查,围绕重大项目落地、项目推进难点、企业反映热点、部门反映疑点、干部作风痛点开展全覆盖式督查。

  截至6月15日,该区营商环境专班共发现问题184个,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63个,督促整改制度问题24个,督办干部作风问题3个,移交问题线索7件,查处7人。

  “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查,要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厉查处整治,切实提升企业经营发展的获得感和对江夏的认同感,归属感。”该区纪委负责人表态说。

  据了解,该区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将继续强化队伍素质,加快融合各部门“一网通”进度,实现行政审批互联互通,消除信息孤岛,还将继续开展“十优满意单位”和“十差不满意单位”评选,倒逼各单位转变工作作风。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