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洪山区:“三注重”抓好谈心谈话 充分激活干部内驱动力
发布时间:2018-07-13 18:0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昨天谈话接近两个小时,我详细谈了自己工作中的困惑、生活中的难题、对机关部分工作的建议……这样细致深入的谈话让我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工作的劲头更足了!”洪山区纪委一名年轻干部兴奋地说。

  近日,洪山区纪委组织部在机关内部组织开展了大规模谈心谈话活动,共谈话干部45人次,其中处级干部8人,科级及以下干部37人,谈话前统筹安排、准备充足,注重谈话目的、方式、内容三个方面,效果显著。

  据悉,该区纪委组织部本次谈话准确把握三个注重——注重为什么谈、注重怎么谈、注重谈什么,确保谈心谈话有深度、有力度、有意义,有效激活干部干事创业内在动力。

  一直以来,该区纪委坚持把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子,对转隶融合深化、工作效率提升、干部关爱加强、工作压力释放等四个方面提出许多好的建议,被上级领导采纳,通过轮岗、交流、培训使得一大批干部水平得到提升,干事创业活力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工作效率不断提高。

  据了解,洪山区纪委还将通过组织干部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在树立正确导向、疏通心理障碍、强化纪律要求、加强人文关怀上狠下功夫,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我们重视对干部队伍的管理,只有干部队伍的素质提高了,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才能提高。”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