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江夏区:纠正“四风”不停步 发现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个 处理29人
发布时间:2018-07-11 16:2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这次通报,既有党政领导干部,也有基层党员干部,尽管我党对作风问题三令五申,群众对‘四风’问题人人喊打,仍有党员干部心存侥幸,顶风违纪,看来‘四风’问题回潮复燃的隐患真的不能忽视。”看完典型案例通报后,江夏区教育局监察室工作人员吴昊不禁发出上述感慨。

  近期,该区纪委对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曝光,释放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表明区纪委监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决态度,在全区党员干部中获得一致赞许。

  据了解,该区纪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始终把敏感时间节点当成作风建设的前沿阵地,通过节前强化提醒教育,节中开展明察暗访,节后从严从快查处,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在今年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等敏感时间节点期间,均组建7个督查组,运用公安交管系统等大数据手段对全区77家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明察暗访,对发现的有关问题严肃追责。

  上半年,该区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个,涉及29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6人,组织处理3人。印发通报3期,通报问题9起、涉及20人。

  “请大家见证,我们区纪委一定严肃监督执纪,对心存幻想、抱有侥幸以致铤而走险、顶风违纪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坚决打好纠正‘四风’的持久战!”该区纪委执纪监督负责人介绍。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