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汉阳区:明确党员干部作风建设21条“军规”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发布时间:2018-07-06 17:4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学习和贯彻《武汉市委加强基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若干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是我们应该履行的政治任务,也是党员干部的主观需求。区委出台相关实施方案,既让《规定》的执行接了地气,又让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有了更强的目的性。对标落实,成为了今后一段时间我们抓好干部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汉阳区江堤街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认真学习完区委出台的《方案》后这样说到。 

  近期,为落实市委《规定》的具体要求,汉阳区遵循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结合正在开展的“红色引擎工程”、“正风除弊”行动、“双评议”活动、营商环境专项治理等工作的基础上,制定了《汉阳区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一步强化全区党员干部对《规定》的贯彻执行。 

  据悉,《方案》共4部分21条具体内容,囊括了“以教育管理培育良好作风”“以日常监督持续改进作风”“以作风巡查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以作风评议检查作风建设成效”“以追责问责确保正风肃纪效果”等5个方面的主要工作措施,为全区党员干部制定了一份强化自身作风建设的规范性手册。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区纪委监委在前不久印发的《普纪宣传手册》中宣传了《规定》的有关内容,现在区委制定了《方案》为我们彰显了将作风建设扎扎实实狠抓下去的坚定决心,看到这些成果,我对汉阳区今后的作风建设工作充满信心。”该区工商质监局一名分管领导在班子会议发言时说。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