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江汉区:“双评议”周通报提升服务群众质效
发布时间:2018-07-06 17:1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6月25日至29日,全区54个部门383个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共向市‘双评议’网络(短信)平台上传数据18373条,收到有效回复评价短信3509条,其中满意3375条,基本满意90条,不满意42条,满意率为97.72%,具体情况如下……”

  为及时总结讲评“双评议”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单位切实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江汉区纪委监委实施“双评议”工作周通报制度,每周通报“双评议”工作开展情况,有效促进了该项工作在全区落细抓实。

  据悉,该周通报内容主要包括“双评议”短信和微信两个平台的意见反馈情况,每周对短信平台上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上传数据量前三位单位、满意率前五位和后五位单位、上传数据为“0”的参评单位进行通报,对“双评议”微信平台扫码量前五位单位、满意率前五位单位、扫码为“0”的参评单位进行通报,通报以表格的形式,明确主管部门、科室和站所名称,统计出上传事项总数及满意率,点到具体单位,用数据说话,通过对比看差距,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

  “实施周通报制度,动态‘指名道姓’讲评‘双评议’工作情况,使我们备感‘双评议’工作的压力。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在努力提升服务群众质效上下功夫,在提升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真正把压力变为动力,争取在通报中排名靠前。”该区一位“双评议”参评单位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