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江夏区:以训促改 从源头上提高“双评议”工作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18-07-05 11:2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大家要清醒认识到我区‘双评议’工作满意率较低的现状,认真补好课,从基础工作抓起,从源头上提高‘双评议’工作服务效能,用更加端正的工作态度和更加细致的工作作风,争取群众的认可,进而提升满意率。”近日,在接到市治庸办“双评议”满意率排名的通报后,江夏区治庸办主要负责人在“双评议”工作培训会上强调。

  据了解,该区治庸问责办对全区52家主管单位、430家参评单位“双平台”(短信平台、微信平台)满意率情况进行分析,发现部分参评单位存在录入事项的不规范,没有全覆盖,少数参评单位负责人、操作人员对“双评议”工作内容应知应会存在缺项。针对这些问题,该区治庸问责办组织“双平台”满意率靠后的参评单位负责人及操作人员开展工作业务培训,从小从细入手,从源头上提高“双评议”工作服务效能,扭转满意率不高的问题。

  通过组织分片区业务培训,各参评单位以训促改,认真做好应录尽录,规范操作流程,提高服务效能。该区农委主动加强微信扫码,积极引导群众扫码,争取扫码参评率,将扫码评价延伸到工作服务现场,保证服务到那,扫码到那;区交通局对照培训内容找问题,在系统内进行通报,并一一对照纠正,确保“双评议”工作的有序推进;纸坊街对窗口岗位工作人员进行服务用语培训,使服务更具亲和力;区公安分局对于反复出现的不满意服务事项,结合本单位职责范围,制定全面整改方案,从制度层面建立长效机制杜绝再次出现类似。

  “我们一定吃透培训内容,继续持之以恒的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双评议’工作。”参加培训的参评单位负责人及操作人员纷纷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