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江汉区:集体约谈“双评议”66个不满意件单位负责人 压实责任促整改
发布时间:2018-06-27 18:0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报的问题,逐条梳理形成清单,一项一项抓好整改。特别是对压力传导不及时、监督检查不深入、调查整改不到位等问题,要列出整改时间表,限时完成整改工作……”在作风建设“双评议”工作推进会上,江汉区纪委监委一位负责同志强调指出。 

  近日,市治庸问责办下发督办函,反馈江汉区“双评议”参评单位办理的群众不满意事件有66件,涉及区属12个部门、4条街道、41个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该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双评议”工作推进会,组织不满意件涉及单位开展了集体约谈。 

  据悉,此次集体约谈的对象为“双评议”不满意件所涉单位的纪工委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业务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和站所负责人和不满意事项承办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罗辉权从“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正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到位”“把握工作重点,将‘双评议’工作推向深入”等3个方面进行了集体提醒谈话,对各单位在推进“双评议”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剖析,并就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同志相关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区纪委监委领导组织对不满意件涉及单位集体约谈,对我们触动很深。‘双评议’工作中群众的不满意回复,反映了我们工作人员在办理群众服务事项时还存在告知不到位、态度不热情、机制不健全等问题,我们将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服务群众质量水平,避免类似问题发生。”参加了集体约谈,不满意件涉及单位人员纷纷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