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di.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
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组:足不出户“零见面”“双评议”再促窗口服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8-06-19 15:1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今年以来,市贸促会高度重视“双评议”工作的开展,将此项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组织召开专题动员会进行研究部署,动员参评处室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对标看齐,责任上落实落细,切实将市治庸办有关工作落实落效。目前,市贸促会以开展“双评议”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改进工作方式,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和服务效能得到不断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工作效率,落实“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工作要求,近期,市贸促会通过对电子政务平台技术升级,使办事企业可通过网络自主打印“出口货物原产地签证”证书,实现了办证企业足不出户免费办证。既提升了企业原产地领域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的同时,又降低了出口企业证书申办的综合成本。

  据悉,市贸促会已从6月12日起正式启动出口货物原产地证书自主打印服务。该项服务的提供可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不见面办公”,提高了签证工作效率,提升了贸促会窗口服务水平。市贸促会已正式启动了在办证企业中的宣传推广工作,通过综合利用网上签证数据分析、实地线下指导等方式了解企业在原产地证书申办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下一步还将收集和汇总企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推进相关工作的改进及完善,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