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治庸问责
硚口区:三措并举 提升“双评议”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2019-05-05 10:1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自三月下旬部署今年的‘双评议’工作以来,各参评单位积极响应,群众满意率持续上升,但是我们丝毫不能松懈,要紧盯问题易发、多发的环节,推动‘双评议’工作深入健康发展。”硚口区纪委监委负责人在“双评议”工作分析调度会上强调。

  据悉,为深入推动2019年的“双评议”工作,该区于3月下旬召开了工作动员会,印发了“双评议”工作指南,开展了业务培训,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个月来,该区三措并举,推动“双评议”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一站式解决群众诉求。把服务群众作为第一要务,整合多方力量,努力做到服务事项即来即办,对群众投诉第一时间响应,受理处置各类投诉4959件。二是搭建服务企业微信平台。实现重点企业反映问题24小时响应并精准派发,5个工作日限时办理。关注微信公众号的企业达1500余家,线上反映各类问题208件,截止目前已办结120余件,满意率达95%以上。三是开展“以评促改”提质增效。把“双评议”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双评议”自查督办和不满意件调查,以群众和企业反映的典型问题为反面教材,举一反三,积极整改,推动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群众满意率稳中有升。

  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坚持以“双评议”为抓手,以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为着力点,紧盯工作作风不扎实、数据瞒报漏报等问题,抓好监督问责,督促各单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不断提升群众满意率和获得感。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