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治庸问责
黄陂区:560家参评单位齐响应 掀起“双评议”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19-04-22 10:2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填完武汉市残疾儿童精准康复项目申请审批表之后,我下一步该怎么做呢?”大潭办事处大潭村村民李世学问道。

  “今天填完的表,我会及时送到区残联审批,我一定及时通知您,请耐心等候。”大潭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罗正伟正在耐心解答。

  “没想到服务态度这么好、办理得这么快,我以为会需要我做很多事前,我一定要给一个好评。”村民李世学说道。

  据悉,日前黄陂区纪委监委、区治庸办召开2019年度“双评议”活动动员部署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在全区掀起了新一轮“双评议”活动的热潮。全区560家单位齐响应,陆续组织开展工作部署会,进行工作部署和业务培训;同时,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根据单位实际制定办法,解决问题。此外,该区各参评单位还借助手机短信、QQ、微信平台、网络平台、媒体、广播等宣传平台向群众宣传“双评议”活动。

  “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积极落实‘双评议’工作,大力提升自身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争做‘十优满意单位’,努力将我区打造成高效率营商环境和全市党政机关服务最优城区。”各参评单位相关负责人齐表态。

  据统计,该区群众满意度由2017年的94.66%提升到2018年的99.12%。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该区研究制定《2019年度全区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评议“十优满意单位”“十差不满意单位”工作方案》,明确区治庸问责办负责统筹协调落实,采取分级组织、分类评比方式进行日常评议,评议实行千分,包含大数据评议、业务部门评议与督促整改评议三部分;再根据日常评议结果,综合暗访抽查、依纪依法履职、拼搏赶超等情况,按成绩排名确定“十优满意单位”和“十差不满意单位”,科室和基层站所各占50%。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