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治庸问责
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吹响“集结号” 深化“双评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09:5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4月17日下午,武汉市各区(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市辖国有、外资、民营成品油经营企业负责人代表,市成品油行业协会负责人等近200余人会聚市商务局,参加全市加油站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上线运行启动仪式。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姚彬、市商务局局长韩民春、市治庸问责办副主任张杰及市直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大会。

  根据《2019年度全市“十优满意单位”“十差不满意单位”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双评议”工作,局分管领导组织机关职正在上传...能处室先后4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明办,部分区(开发区)商务部门,重点国有、外资、民营成品油经营企业和系统平台开发技术单位,就做好加油站“双评议”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和专题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拟定《2019年度全市加油站评议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评议对象、内容、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

  根据实施方案,全市411座在营加油站均已纳入线上评议平台, 4月20日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可扫码对各加油站进行评价。市商务局将采取“车主网络评议、线下监督考评、督促整改落实”相结合的方式,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行业形象作为重点,促进全市加油站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将联合市商务局机关纪委及相关职能处室对全市加油站评议工作开展明察暗访,对评议工作推进行动迟缓、敷衍了事的单位和有关责任人员,督促及时整改,对评议活动中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报请市治庸问责办进行追责问责。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