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治庸问责
武昌区:督办解决营商环境问题293个
发布时间:2019-02-25 10:1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离不开职能部门的担当作为,与中铁十一局城轨公司共同开启‘监企共建’模式,要确保将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和执纪执法全过程、各方面。”近日,武昌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监企共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据悉,武昌区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武汉市作风建设大会等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督促相关部门做好涉企服务,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感谢区纪委监委督促解决了园区内停车难问题,目前已有几十家企业入驻我园,为企业发展打下了更好的基础。”大成汇创新创业园区负责人表示。

  近段时间,武昌区纪委监委督促相关部门为企业相继解决了一系列阻碍企业经营与发展的难题:督促武昌区站区办消除武昌火车站一处破旧楼梯安全隐患,保障行人安全和附近商户生意稳定;与施工方积极沟通,解决道路改造堵塞湖北众邦投资有限公司停车场出口问题,保障企业顺畅经营;协同市巡查组化解拆迁矛盾,解决武汉市棉花有限公司久拖未决的问题;与市巡查组共同督促中南路街及环保水务部门对中南国际城周边餐馆商铺排烟、排污问题进行迅速整改等,区纪委监委主动担当作为,攻关克难,为武昌区营造廉洁高效、公平公正、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

  武昌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和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截至目前,共发现影响营商环境的制度问题、问题线索及企业困难和诉求1396个,督办解决问题293个。

  “区纪委监委推动涉企政策的落实,督促相关部门做好涉企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着力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和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大武汉发展新愿景做出贡献。”中铁十一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洪安表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