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治庸问责
巡查组多方协调帮忙解难题
企业跨区迁移工商注册手续问题解决了
发布时间:2018-11-13 10:41  来源:长江日报

  “感谢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四组,及时高效地替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改善企业经营环境。”18日,武汉中能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燃气”)负责人给第四组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第四组多方协调,办理3年无果的企业跨区迁移工商注册手续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据了解,中能燃气公司于2010年在武汉市汉阳购入土地建设武汉总部大楼,按集团公司部署及上市公司规范性要求,企业注册地与办公地应该一致。公司于2015年提出申请,将企业注册地由武汉经开区迁移至汉阳区,3年过去了,问题一直未得到解决。

  今年上半年,在得知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四组进驻汉阳区后,中能燃气负责人向第四组反映了相关情况。第四组接到线索后立即走访辖区街道及职能部门,开展专题座谈会,调查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并前往武汉开发区联手第十四组共同督办两区政府依法办理企业迁移问题。

  企业跨区迁移一直以来是一个共性问题也是难点问题。第四组初次交办问题,中能燃气对办理单位回复中提出的解决方案并不满意,第四组再次发出督办函,协调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据悉,在两个巡查组的督导下,通过两区政府部门的协调配合,中能燃气于10月9日完成注册地址迁移工作。(记者史强 通讯员唐义)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