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治庸问责
江夏区:追责问责不手软 打好营商环境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9-04 09:3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发现了缺漏项目和差距项目882个,追责问责89人,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坚持作风建设持续‘亮剑’,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近日,江夏区召开了基层作风巡查暨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据悉,今年以来,该区营商环境专班围绕重大项目落地重点问题、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企业反映的热点问题、部门反映的疑点问题、干部作风的痛点问题等方面,利用问卷调查、接待来访、走访座谈、实地调研、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向全区企业发放调查问卷500份,走访企业和部门567家次,对全区56个单位和部门进行了全覆盖式巡查督办。

  截至8月31日,该区营商环境专班完成市巡查组交办企业问题234个,已办结208个,整改“三找三查”缺漏项目和差距项目579个,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208个。

  该区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将继续压实责任,加快融合各部门“一网通”进度,实现行政审批“网上办”“马上办”“不见面办”等办结服务水平。同时,采取“日清周结月通报季公示”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整体素质,打造“人人都有责任,人人都是环境”的优质、高效营商环境。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