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江夏区:部署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0 16:4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近日,江夏区召开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将对区教育局党委等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

  会议提出,五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组建3个巡察组,巡察区教育局党委、区民政局党组、区档案局党组、区城管委党组、区统计局党组。重点巡察相关单位党组(党委)领导作用强不强,加强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全面从严治党严不严,廉政风险防范是紧还是松,选人用人的领导把关作用是严还是宽。巡察组将采取听取专题汇报,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抽查核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召开民主座谈会,列席被巡察单位会议,明察暗访、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方式开展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干部要把巡察当机遇,提升政治站位,提高业务本领,为实现本届区委工作目标提供坚强保障,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为建成独立成市的武汉南部生态新城保驾护航。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