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巡察工作
黄陂区:3个巡察组“一托二”进驻6家区直单位展开第二轮巡察
发布时间:2017-04-21 15:4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作为巡察组组长参加区委第二轮巡察,我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会迅速转变角色,扎实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不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4月18日,武汉市黄陂区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干部培训会议。

  动员会传达了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了第二轮巡察的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决定,安排部署了第二轮巡察工作。在巡察干部培训会上,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违反选人用人相关规定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从首轮巡察的影响来看,我们深信本轮巡察对各单位都非常有益,既可以对全体干部进行一次深入的‘政治体检’,查找不足和问题,强化对机关干部的教育管理,也能借助巡察真正把该抓的工作抓到位。”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克明表态到。

  据悉,该区第二轮巡察共组建3个巡察组,将采取“一托二”形式,于4月27日全部进驻6家区直单位,即区教育局、区史志和档案局、区水务局、区总工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房产中心。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