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新洲区:线上“微课堂”开课 廉政教育“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3-31 16:2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委

  “在防疫关键时期,我街仍有少数党员干部思想之弦还未绷紧,落实战时纪律打折扣,封控管理不到位。请大家引以为戒,面对即将到来的清明节,一定要做好宣传、加强防控,切勿心存侥幸、马虎懈怠……”近日,新洲区双柳街纪工委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水洪波正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给该街龙口现代物流项目区9个村、1个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网课”。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成果之后,新洲区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在通过微信群、QQ群、短信等开展廉政教育提醒的基础上创新方式,开设线上青年干部“微课堂”,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廉政教育“不打烊”。该区以双柳街为试点,组织街纪工委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围绕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疫情防控期间查处的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等内容开展线上廉政宣传教育,筑牢基层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上廉政党课,既避免了人群聚集,又能面对面交流,既方便操作又让人印象深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带头做好当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而且还要时常加强廉政教育,守牢纪律底线。”此次“微课堂”结束后,该区双柳街龙口现代物流项目区党委书记激动地说。 

  “借助网络视频会议组织青年纪检干部开设廉政‘微课堂’,在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廉政教育的同时,也为提升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打造了新平台。”新洲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