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年关更要过“廉”关,硚口区廉政宣传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01-16 11:02  来源:长江日报

(图为韩家墩街简易社区举办党风廉政文艺汇演)

  “一身正气冲天地,两袖清风鉴古今”“政声人去后,民意闲谈中”……近日,硚口区韩家墩街简易社区墨香四溢、暖意浓浓,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泼墨挥毫,把廉洁文化、优良家风“写进”春联,廉政春联不一会儿就被一“抢”而空。

  “翰墨飘香,廉盈家门。”参加活动的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这个春联张贴在家门口,自勉自警,过廉节!”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硚口区纪委组织全区各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廉洁过新年”主题活动,向全区党员干部、广大基层群众吹来浓浓“廉”味,传递廉洁修身的良好风气。除了传统的贴春联、送祝福外,各单位不断创新,借助清廉家宴、廉政文艺汇演等载体,将廉政教育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中。

  “事业说,廉洁是基业长青的战歌。时代说,廉洁是为官起码的准则……”在宗关街发展社区迎新春文艺汇演的现场,社区党员干部一齐朗诵廉洁之歌,用真挚质朴的语言弘扬新时代清风正气。社区还通过创新编排《国风》折扇走秀、《鸿雁》舞韵瑜伽、《幸福来》大型舞蹈等系列中国风节目,在一踮一挪、一颦一簇的优美舞姿中传递出对党的深情祝福。

  区委老干局“银发正能量宣讲团”成员精心制作学习小卡片,借新春游园会契机,面向全区老干部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廉政宣传不停歇,年关更要过廉关!”硚口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将综合运用“硚口发布”公众号、“汉水清风”交流群、辖区地铁显示屏等全媒体平台,及时发布最新纪检监察工作动态,展播《狠刹“四风”新表现》等廉政公益广告,将廉言廉语进一步传递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去。(记者高萌 通讯员刘静茹)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