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武汉城投集团举办廉政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7-16 15:4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7月12日,城投集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清风作伴·美术印廉”廉政美术作品展, 赏翰墨丹青,扬清风正气。

 

  据悉,此次作品展由城投集团党委、纪委、工会联合举办,以“廉洁勤政、廉洁从业、廉洁自律、廉洁修身”为主题,将美术作品与党风廉政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传播廉洁价值理念,大力弘扬向上向善、崇德尚廉的正能量。城投所属各单位广泛参与,作品取材广泛,形式多样,既有表现廉政内容的书法、摄影、公益广告、篆刻等作品,也有借物咏志的中国画、油画、剪纸等作品,寓意深刻、格调高雅、传承正气、歌颂美德,展示了城投干部职工饱满的创作热情和艺术功底。

  “这次廉政作品展既是一场美术文化的盛宴,也是一堂弘扬主旋律、传播清风正气的生动党课,通过观展,我对‘廉洁从业,树德立行’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日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已、克己奉公,坚定政治信念,做廉洁自律的好干部,做树德立行的好表率”,水务集团纪委书记王静观展后表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