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9-07-09 09:23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理论武装无止境。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重中之重就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定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长刘兵在全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讨论时要求。

  连日来,该组认真开展主题教育,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在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对我们每一名中共党员、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而言,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思想提升和政治洗礼,既是教育和熏陶,也是锻炼和考验,既是灵魂的砥砺,也是思想的刷新,更是内心深处的自我革命。”“我们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强化政治引领上、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上、落实到改进工作作风上,还要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职责担当上、体现在宗旨观念上、体现在党性锻炼上、体现在底线思维上。”“我们要从细微处做起,感知雨露滋润,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理论学习上有收获、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干事创业上敢担当、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做有情怀的纪检监察干部。”该组干部在交流学习体会时纷纷表示。

 

  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主题教育活动中,该组还不忘履行监督职责,督促驻在部门各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头雁”效应和示范带动作用,用好多媒体平台、用活主题活动,分类分层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市司法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市戒毒局何湾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市社矫局党员干部重走红军路,实地参观新四军第五师机关旧址

 

  律师行业党委、律师协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朗读活动

  下一步,该组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学理论、带头搞调研、带头找差距、带头抓整改,重点检视推动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深化“三转”和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差距不足和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整改,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效果,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