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武汉环投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展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04 17:3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一台电视机看了22年”“三十年不涨工资的党委书记”“没进过理发店的潜艇设计师”……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廉洁故事跃然眼前,更可贵的是,它们都是发生在武汉人身边的廉洁勤政故事。为强化职工思想意识教育,树立正能量,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在建党98周年之际,武汉环投集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展。

 

  此次展览设在武汉环投集团办公区内,展板图文并茂,内容生动翔实,既有武汉近年来推进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举措等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部署,又有环投集团近几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掠影,同时还专门选取了20多位武汉人身边的廉洁廉政故事。观展的武汉环投集团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很生动,既有理论知识,又有鲜活故事,观后让我们对廉洁廉政有了更深的体会,这个展览值得点赞。

 

  近年来,环投集团努力在推进作风建设方面下功夫,此次在集团办公区域内设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展就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员工们上下班随时就可以接受廉政教育,潜移默化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弘扬优良作风。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