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派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阐释党的初心使命 促进红色基因传承
发布时间:2019-07-03 11:2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武汉党史宣讲团成员赵晓琳在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宣讲

 

  武汉党史宣讲团成员张军在洪山区文体局、档案局宣讲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武汉党史宣讲团积极推动武汉红色文化服务主题教育活动。连日来,宣讲团成员频频登上机关大讲堂宣讲主题教育,用生动可信的红色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仅7月1日这一天,在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重要时刻,党史宣讲团成员张军教授在洪山区文体局、档案局为基层党员干部作《从党的一大代表的人生归宿看“不忘初心”的重要性》党课报告;李斌雄教授来到市委组织部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思路 、新任务》的宣讲报告,与全市组工干部共同探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有效路径;在全市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内,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题为《不忘初心 从严治党---党早期纪律建设》专题讲座上,武汉市党史宣讲团成员赵晓琳研究员为全市直机关50多个单位的党委纪检负责人和纪念馆全体工作人员作了党课报告。

  一场场党课宣讲,一次次震撼的精神洗礼。如此密集的党史宣讲受到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和称赞,大家听完报告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通过重温党的历史,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使命,努力工作,自觉投身到加快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时代洪流中。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