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学习党纪条规 明纪律底线 保清廉本色
发布时间:2019-05-23 16:59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姜虹组长以案释纪,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党纪条规是党员干部必需遵守的纪律底线。”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鲁春霞说。

  近日,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围绕宣教月主题,采取剖析典型案例的方式,深入浅出地系统解读了工会经费管理、津补贴发放、政府采购、公车管理、婚丧嫁娶、公务接待等方面的党纪条规,并要求以案为鉴,切实做到对党的纪律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保持组工干部清廉本色。随后还集中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

  据悉,这次组织开展的党纪党规集中学习活动,是市委组织部和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的系列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之一。按照宣教月活动安排,市委组织部和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还将组织中心组和各支部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参观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现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法底线意识,使干部思想上受到触动、行为上明确准绳,提升部机关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内生动力。

  “下一步,我们要把系统学习党纪条规作为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引导部机关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纪条规,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把党纪条规作为做人、处事、用权的准绳和标尺,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筑牢‘不想腐、不敢腐’的思想底线。”市委组织部机关纪委副书记余希说。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