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江汉区:“清风江汉社区行”廉政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9-05-23 11:1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树朽先朽于根,人毁先毁于心;德不善则弊显,行不俭则祸生……”在江汉区满春街廉政文艺汇演现场,大夹社区工作者正在激情满怀地朗诵廉政诗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让党员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清风洗礼,5月21日上午,满春街在大夹社区开展了以“清风江汉社区行”为主题的廉政文艺汇演。辖区党员干部及居民群众百余人参加。

 

  活动中,社区党员干部、辖区文艺团体及辖区共建单位将一个个充满廉政文化元素的节目展现给在场的党员群众。“老战士艺术团”带来的渔鼓《禁赌令》,呼吁群众自觉抵制赌博;中大社区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反腐倡廉真是好》,弘扬正气抨击腐败;“校友艺术团”表演的口风琴合奏《廉政组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集体朗诵的廉政诗歌《外公的家训》,真切地向大家传递了家教家风正能量;大夹社区党总支书记宣读的倡议书《扬廉洁之风 做廉洁之人》,彰显了社区工作者廉洁奉公、服务为民的决心……精彩的节目受到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节目中穿插了廉政知识问答,现场党员群众踊跃答题,在欢乐的氛围中进一步普及了党风廉政知识,把活动推上了高潮。演出现场,街领导率先在党风廉政承诺墙上签名,并向辖区共建单位赠送了廉政书籍。

  本次活动,结合文化惠民演出,将廉政宣教融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营造了浓厚的崇廉尚洁社会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满春见实见效。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