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江岸区:争当“廉内助” 共创清廉好家风
发布时间:2019-03-08 15:0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我庄严宣誓,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模范遵守纪律规矩,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争做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担当、讲带头的新时代球场人!”近日,江岸区球场街道组织女性纪检监察干部,女性党员干部开展廉政宣誓活动,向“三八”国际妇女节致敬。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我们也顺应形势,现在,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一定要当好群众身边的‘啄木鸟’!”球场街道安静社区纪检委员刘慧表示,要时刻把监督责任抗在肩上,忠诚于党,敢于担当,严格要求,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女性纪检监察人。 

  今年“三八”妇女节,江岸区上下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传递廉洁正能量、倡导清廉好家风,刮起了“三八”廉洁风、打起了节日“预防针”。球场街道走进中南剧场与青年演职人员、社区居民妇女代表开展以“廉政清风伴人生”为主题座谈会,话家风、述廉洁、谈家教,引导青年人系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推动辖区廉政建设。四唯街道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上街宣传倡导清廉家风,借助“四唯街道红色小火车行动计划”及“微邻里”等多媒体平台,以网络视频等形式进行廉政文化普及宣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区妇联邀请妇联代表、党员干部配偶欢聚一堂,一起讲廉洁故事、述家风家训,引导干部配偶一定要守好自家门,平时吹好“廉政”枕边风,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 

  据了解,江岸区将教育、预防、监督的关口前移,警示教育常抓不懈,以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为基础,连续开展了“廉政家书分享会”“巾帼志愿者行动”等系列活动,引导妇女自觉做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关”,将家庭建设成为温馨洁净的港湾,拒腐防变的堤坝,为清廉江岸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