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集思广益 谋划纪律教育“大文章”
发布时间:2019-03-07 15:23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到哪里,纪律教育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组织这次座谈会,就是为了听听大家的心声,集思广益,找准2019年纪律教育工作的突破口,力促纪律教育更加扎实有效,切实取得更好教育效果。”2月25日,为深入推进2019年度纪律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组织组织了一场调研座谈会,听取广大党员干部的急需所盼。

  “近年来城管查处违建工作面临被问责的风险较大,我们很想派驻纪检监察组能给予指导,帮助梳理近年来的相关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纪律教育的形式可以活泼一些,比如以小品、相声、故事会等方式创新纪律教育作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效果更震撼,让人印象更深刻。”“纪律教育力量整合不够,如去年的《以案说纪》专栏办的很好,但工作有些脱节,基层很多干部没有看到学到,建议对一些好的做法好的活动,要强力推广,扩大影响力。” 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思维火花在交流中迸发,工作重点在交流中明晰。

  据悉,派驻市城管委纪检监察组将增强纪律教育实效性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强调纪律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环节,要将纪律教育抓在平常、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同时注重发挥驻在单位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在整合监督力量、创新特色产品、确保见行见效上下功夫。

  下一步,该纪检监察组在梳理党员干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年度纪律教育工作计划,突出重点,有的放矢,全方位打造“味道十足 ”的纪律教育“特色套餐”。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