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重温历史追忆先烈 激励担当与忠诚
发布时间:2018-12-29 17:2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近日,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迅速组织全组党员干部、驻在(监督)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开展学习教育,在忆初心中坚定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纪检监察组率先学

  组内采取“自学+集中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该组将《铁血忠魂——传承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使命》纳入12月支部主题党日“忆初心”活动,该片在支部引起巨大反响。同时开展观后感征文活动,要求组内成员谈感想、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每名组员都结合自身成长,工作情况撰写观后感。副组长刘文洁表示:“通过此次专题活动,重温历史,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倍感鞭策激励。我们要继承他们的精神,在今后的人生中,用自己的努力奋斗,诠释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督促驻在(监督)部门党员干部集中学

  市政协机关组织8个党支部的109名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并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交流讨论。

   

  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铁血忠魂》

  市环保局通过工作QQ群广泛宣传,督促局系统41个党支部400名党员干部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中观看影片,积极开展交流讨论,人人发言。

  通过学习专题片,开展大讨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历史,追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传承和发扬首届中央监委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对党的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书写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