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汉阳区:开展税务系统158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11-19 16:4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在座每一名科级领导干部,要切实以身作则,认真履行好自己在分管部门和科室中的主体责任,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身边人,从细微着手,从小处做起,全力弘扬全面从严治党的正面之势,传播正能量,树立好典型。”汉阳区税务局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面对台下新任命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意味深长地说道。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各业务科室和所属部门干部履职尽责能力,着力提升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汉阳区税务局在国、地税机构改革“三定”方案“落地”后,对改革后新任命的158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本次谈话旨在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提醒新任职干部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筑牢遵纪守法的思想道德防线。

  “始终为群众着想,以清正廉洁的思想,履职尽责的态度,服务好纳税人,争做一名有觉悟、有担当、有能力的领导干部。”一名参加本次廉政谈话的科室负责人,在会后这样表示。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该局一方面按照“十进十建”活动要求,将党纪党规学习纳入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等日常学习内容,并通过LED显示屏和展板的形式将区纪委监委制作的党风廉政“模块化”宣传内容上墙,浓厚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氛围。另一方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年底前相关工作,认真开展好税务人员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好广泛性廉政谈话活动,狠纠各种歪风邪气,形成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的良好态势。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