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硚口区:六角亭街打通基层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8-11-05 09:4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不听枕头风,要闻众人言;不讲情和面,完成众人愿;不怕职务小,就怕贪无厌;心里有大众,美名大众传。”近日,硚口区六角亭街的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又收到了该街微信公众号最新一期的廉洁文化宣传推送。

  为破解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较为分散,不易开展集中宣传教育的难点,该街积极采用互联网手段,开设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图解监察法、一图读懂新修订《条例》、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通报、双评议操作说明等内容,帮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进行学习,还组织了在线知识测试帮助党员和居民群众巩固学习实效。

  该街充分发挥“红色物业”大学生队伍和社区党员、网格员、楼栋长、社区等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骨干队伍的作用,开展了廉政诗歌朗诵比赛、监察法学习抢答等系列活动,采用斗鱼直播的方式,并由社区群干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将相关活动视频通过公众号、网盘、各类工作群广泛传播,确保优秀宣教成果应用最大化。

  据了解,该街注重加强对“十进十建”进社区系列活动的指导,建立了社区纪检监察指导员制度,由街道理论功底扎实、工作经验丰富的正科级干部担任各社区纪检监察指导员,与对口联系社区的街道班子成员一起对社区党纪党规宣讲、宣传栏设计、社区廉洁图书角更新、廉洁文化展演等系列活动进行指导。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