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江汉区:廉政问答上舞台 欢笑声中送廉音
发布时间:2018-10-11 15:48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第一个问题,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什么时间起施行?”……这是江汉区民权街开展的一场别开生面的纪廉知识有奖问答。

  近日,武汉市专业院团大学生千场免费文艺演出走进江汉区民权街,进行汉剧表演。民权街工委利用观看演出党员群众多的时机,将廉政知识宣传与演出相结合,以“迎国庆纪廉民权汉剧专场”为主题,在演出间隙,穿插了纪廉知识有奖问答,并在演出场地四周,摆放了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等为主要内容的系列纪廉宣传展板,还现场为观众发放《纪廉江汉》《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小知识》等宣传册,寓教于乐、寓廉于戏,不仅让观众欣赏了一台精美的汉剧表演,而且学习了廉政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知廉、参廉、促廉氛围。

  该街纪工委书记高圣虎介绍,今年来,民权街通过举办廉政书画展、纪廉专场文艺汇演、廉政系列漫画展等多种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有效促进了廉政宣教进社区、进门栋、进家庭。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在结合上下功夫,把纪廉宣教与街道、社区各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纪廉+”上做文章,促进廉政宣教在全街落地生根。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