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城投集团开展“廉政进项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10:0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9月7日上午,武汉城投集团纪委组织权属单位纪委书记、工程建设分管领导、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共70余人到杨泗港大桥项目部观摩学习,并现场开展廉政阳光工程经验交流活动。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刘新逸、市纪委执纪监督四室副主任张波等应邀亲临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观看了杨泗港大桥项目宣传片,道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鲁有月就道桥公司在推进杨泗港大桥“廉政阳光工程”取得的成效、机制建设的实践做法、经验心得、困惑与思考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会后,与会人员分批次搭乘电梯直达长江的空中“天梯”主塔,感受这座在建的长江上首座功能最完备的双层公路大桥散发出的企业廉政文化魅力,体验世界上跨度最大的双层悬索桥的壮阔建设景象。

  城投集团纪委书记荣巩就城投系统围绕“十进十建”活动如何有效开展“廉政进项目”工作指出,把廉政机制建在项目上,就要全面构建风险决策、预测、教育、管理、纠偏等五大工作机制,把“廉政进项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将廉政建设思想渗透到工程建设的各个环节,同时要紧密结合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开展监督,依法建设,依规经营,进一步拓宽廉洁文化的新阵地。刘新逸组长高度评价和肯定了城投集团开展“廉政进项目”活动的意义及取得的成效,经验值得国企系统推广和借鉴。

  据悉,市城投集团纪委下一步将以“十进十建”活动为抓手,以“廉政进项目”工作为依托,持续打造廉政阳光工程,逐步推广阳光工程、样板工程,做到源头防腐,实现关口前移,为城投系统各类项目建设营造廉洁从业、风清气正的阳光氛围,有力推动城投集团为“三化”大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