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江汉区:对27名新任区管干部集体谈话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8-09-04 16:5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这次集体谈话,体现了区委对领导干部政治上的关心,大家要体会这份良苦用心,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把握好自己新的人生航程……”

  为强化新任区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近日,江汉区召开2018年度全区新任区管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区委书记张俊勇对全区27名新任区管处级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会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罗辉权主持。

  据悉,新任区管干部现场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张俊勇同志从四个方面对大家提了要求:要讲政治,认清形势不糊涂。要认清制度“笼子”越扎越紧、纪律标线越拉越高、执纪问责越来越严的廉政建设新形势,自觉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坚持政治定力,把好政治方向;要讲原则,严守纪律不跑偏。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的组织纪律、严守廉洁从政规定,从全区查处的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讲站位、守纪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价值观;要讲正气,正己立人不失节。要懂感恩、讲团结、守小节,自觉接受监督,坚持做人讲人品,为官讲官德,从政讲政声,以实际行动赢得好口碑好形象;要讲奉献,担当责任不推卸。要愿担当、善担当、敢担当,以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参加集体廉政谈话会的新任区管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领导干部。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