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党徽端佩胸前 践行淬火誓言
发布时间:2018-07-13 18:0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之际,市委党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新洲区凤凰镇四屋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系列活动。

  全体参会党员开展了“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活动。校领导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湖北重要讲话——推进十九大精神在武汉落地实践”为题,为校机关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党员代表讲了一堂微党课。会议对脱贫攻坚队提出了要求,要拿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立下“愚公志”,用韧劲和毅力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确保帮扶工作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使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市委党校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及困难党员,为15户贫困户及2名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为党员代表送去了慰问品,并捐助约10万元的物资用于对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校委与村党员代表就四屋村发展问题开展调研并交流探讨,参会人员对四屋村党群服务中心工程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党校持续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以党建带脱贫、以脱贫促党建,形成了协调发展、互促双赢的良好局面。帮扶工作确保落到实处,积极汇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蓄蕴藏在群众中的力量,不断加强帮扶力度,扶贫工作正在不断向前迈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