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江夏区:持续延伸党风廉政“教育链”
做好“宣教月”活动后续文章
发布时间:2018-07-10 09:3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看警示教育片,接受廉政谈话,参加知识测试,这些都体现组织对我们的严管厚爱。我一定要珍惜岗位、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正确对待名利、正确对待权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一名新提拔重用区管干部在接受廉政谈话后的心得体会中这样写到。

  不久前,江夏区召开了新提拔重用区管领导干部集中廉政谈话会。为扩大廉政谈话影响力、辐射力,发挥教育一名区管干部带动一个单位的作用。该区纪委要求参加廉政谈话的64名新提拔重用区管干部结合个人感悟分别撰写谈话心得体会,从中精选心得体会文章,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宣教月’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上持续发力,不断创新思路和理念,丰富活动载体,突出江夏特点,发挥“头雁效应”,让廉洁风永远劲吹在江夏大地!”该区纪委常委舒萍介绍道。

  据了解,为持续延伸党风廉政“教育链”,该区在区电视台开辟《廉政视窗》专栏,每月2期宣传工作动态,曝光腐败现象及不正之风;联合武汉广电推出“浓情家话40年—江夏区最美家书诵读分享荟”活动,联合区妇联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耕植崇尚廉洁理念;在24公里环山绿道分设9个以“青竹”“白莲”等主题的宣传点,让廉洁教育融入青山绿水;在天子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辟廉政教育展厅,集中展示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预计将于7月底完工。

  “原本以为今年的宣教活动就此结束,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的活动陆续展开,看来我们江夏的廉政主旋律永不懈怠、廉政大合唱永不散场!”该区卫计委党员李双在了解上述情况后发出由衷的感叹。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