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洪山区: 警示教育片为全区党员干部补精神之“钙”
发布时间:2018-06-14 09:5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慎独慎微,腐败往往是从小事打开的缺口。我们常委班子要做好表率,教育好各自分管的部门和身边的人,把廉洁自律的意识传递到每一个党员。”近日,洪山区委常委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区委书记杨泽发要求与会的每一名干部以案自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区委其他班子成员、与会的区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的党代表纷纷表态,要反复学习,吸取教训,提高警惕。

  据悉,“宣教月”活动以来,该区区委、纪委领导班子率先在区委常委会、区纪委常委会上集中观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并开展讨论。同时要求全区各单位组织观看,76家单位利用中心组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契机,集中观看并开展讨论。和平街在和清工贸集团公司总支委员候选人推荐会上进行播放,给候选人任前“紧螺丝”。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孙兆辰说,“一定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和高度责任感,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工作纪律,腐败抓早抓小,做到防微杜渐。”区地税系统在观看后召开廉政自省会,要求所有党员算好廉洁自律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等“七笔账”,168人撰写了观看警示教育片的心得体会。

  “洪山上至区委常委,下至社区党员,都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这是一次全区范围的‘补钙’。”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