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武昌区:开展“周周推”廉政故事会活动
助力宣教月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18-05-17 16:22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家书里面没有客套、没有刻意,充满真实、非常从容,但是正是这些平铺直叙的语言,却最能反映人的格局和精神,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让广大党员好好的上了一课,让广大党员感受到廉政爱党从自身做起。”学习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先进制造产业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工委书记肖小鹏写给女儿的家书《致玉冰书》后,武昌区徐家棚街惠誉花园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彭婧感叹。

  据悉,武昌区纪委监委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期间,定期在“铁军网校”学习交流群开展“周周推”活动,重点推送党的纪律建设和正风肃纪反腐的革命历史,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案例,纪检监察战线功勋人物事迹,努力讲好“纪检监察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份以来,已推送相关文章8篇,收到相关评论74条。

  据了解,武昌区纪委监委强化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全面铺开,扎实推进。截至目前,该区纪委监委共收集57家单位报送的“清廉武昌共享幸福”视频18份,平面类公益广告256幅,新媒体类公益广告23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周周讲活动12次,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寻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驱光辉的足迹,将廉洁意识植入人们心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下一步,武昌区纪委监委将按照省市宣教月活动部署,重点开展廉洁文化汇演、学习监察法、公益广告投放等系列教育活动,实现宣传全覆盖,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