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青山区:变“文件”为“文化” 推动普纪宣传真正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8-04-12 09:35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近日,青山区钢都管委会创新普纪宣传方式,普纪课堂以原文原句解纪、典型案例说纪、警示教育释纪、知识测试明纪四个流程,推动纪律教育从“文件”走向“文化”,真正实现入脑入心。

  据悉,钢都花园首期普纪课堂,授课者通过大量案例和互动,对党的政治纪律重要性、历史沿革、新要求以及如何捍卫政治纪律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故事化的内容讲述、生动的授课方式,深受党员干部欢迎。今年的普纪课堂将以‘初心·使命·家国’为主题,4-9月每月举办一期,普及党的六大纪律知识全覆盖,确保廉洁教育宣传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这期的普纪课堂真不一样,听得我津津有味,不知不觉中45分钟就过去了,通过四个环节把知识都消化吸收了。”青山区钢都管委会居民党员余锋同志说。

  “今年,我们将持续加强教育引领、警示教育和自我防范,教育引导管委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青山区钢都管委会党委书记徐增堂同志说。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