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青山区:举办首期“青山古镇廉洁故事会” 弘扬廉政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8-03-30 16:00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老人家的故事虽然简短,但都蕴含着做人做事的道理,今后将以故事为镜,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青山区青山镇街纪检干部姚双庆在听完故事后深有感触地说。

  近日,青山区青山镇街的故事基地热闹非凡,在一部《老街老井老人》纪录片中,青山镇街故事会拉开帷幕。受邀居民张明祥老人生动地讲述了自己记忆中的社区书记廉洁故事,第一期故事会在党员干部的感慨和赞叹中结束。

  据悉,故事会主要围绕古镇历史、古镇遗存、古镇红色故事、古镇未来规划等方面对青山古镇的过去未来进行全面解读,土生土长几十年的老居民以讲故事的形式,向该街党员干部传播廉政理念,弘扬清风正气。

  “组织全街党员干部学习聆听廉政故事,不仅丰富了教育形式,还打造了廉政教育的新载体,有利于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基础。”青山镇街纪工委书记余俐霞说,“我们将在充分挖掘青山古镇廉政文化的基础上,每月举办一期‘青山古镇廉洁故事会’不断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将故事会办成有特色有温度的品牌项目,为弘扬青山镇红色文化、丰富街道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