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江汉区:《红色啄木鸟》助力江汉巡察
发布时间:2018-03-08 10:1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红色啄木鸟》全面介绍了区委巡察工作,展现了‘巡察人’的风采,让我们在了解巡察工作的同时,明白了如何落实好巡察配合责任,也有力促进了街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江汉区一位街道纪工委书记在阅读了区委巡察办编印的《红色啄木鸟》后,深有感触地说。 

  为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巡察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充分展示全区巡察工作成果,营造浓厚巡察文化氛围,江汉区委巡察办认真总结、统筹谋划、精心编排,编印了《红色啄木鸟》宣传册,内设“巡察寄语”、“巡察掠影”、“巡察尖兵”、“巡察感悟”、“巡察纪录”、“巡察秘籍”等板块,旨在寓教于理、寓教于文、寓教于事,以无声的教育触发深刻的内心体悟,有效促进巡察干部及广大党员干部遵章守纪,廉洁从政,创先争优,砥砺前行。 

  “《红色啄木鸟》是展示全区巡察工作的窗口。作为巡察工作者,我们要以‘啄木鸟精神’,常抓、严抓、深抓巡察工作,为党组织‘除虫治病’,为党员干部拉起‘高压线’,为全区建设和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该区区委巡察办一位负责同志说道。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