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新洲区:“家庭助廉”筑牢节日反腐“防线”
发布时间:2018-02-11 16:3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我将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和监督意识,勤俭持家,崇廉拒腐,常吹‘枕边风’,算好‘廉洁账’,当好家庭的‘纪检组长’。”在新洲区“学习十九大·清廉过春节”家庭助廉座谈会上,三店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家属这样表态。

  为了进一步严明春节期间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新洲区纪委联合区妇联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清廉过春节”为主题的家庭助廉系列活动。召开一次座谈会。组织干部家属代表,召开“学习十九大·清廉过春节”座谈会,要求党员干部家属在严格自律的同时,及时提醒党员干部坚守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廉洁从政,勤政为民。发出一封倡议书。向全区广大妇女发出《清廉过春节倡议书》,号召大家廉洁过春节、节俭过春节、文明过春节、平安过春节,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远离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良好家庭美德。送上一幅廉政联。给党员干部和家属赠送廉政对联、廉政“福”字,送上美好祝愿,用优秀传统文化表达组织的关怀、鼓励与期盼,传递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营造“廉”节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区将依托纪念“三八”、文明家庭示范户评选、家风家训建设等活动平台,将“家庭助廉”活动持续推向深入,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树立清廉文明家风,以良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