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汉阳区:全区动员打好节前廉政教育阵地战
发布时间:2018-02-06 09:2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正风肃纪劲不能松,廉政宣传还需加力,要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以本单位、本部门的廉洁教育为重点,打好‘阵地战’,切实营造廉政氛围。”近期,汉阳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区春节前廉政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按照区纪委相关工作部署,汉阳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纷纷行动起来,以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上好节前廉政教育这堂政治课。区直机关工委借区直机关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述职之机,向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重申节前有关廉洁规定;区检察院紧盯节点积极开展检务督察,加大对全院人员节前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值班制度和贯彻落实公车管理规定等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纪律执行到位;市第五医院开展纪检“巡回讲堂”,到各业务科室讲廉政、明纪律,促进节前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建桥街向全体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发布廉洁教育,作风建设倡议书,教育党员干部严守底线,严防“新衙门作风”突出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江堤街不打招呼、不定路线、不定时间,就作风建设五个方面突出问题,在街道内开展突击性暗访,进一步强化干部节前作风意识。

  目前,全区78家单位均按照区纪委要求,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节前廉政教育活动,坚持打好节前廉政教育“阵地战”,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