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江汉区:社区将廉洁教育和迎春对联相结合 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发布时间:2018-02-02 10:3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委

  为迎接2018年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近日,江汉区民权街三民社区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活动,特邀街老年委书法协会及社区书画工作室的成员共60余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大师们泼墨挥毫,献上副副春联,“官廉党正家家乐、民富国强户户兴”“廉风胜似东风暖、正气堪比瑞气浓”……一副副春联,既通俗晓畅,又意味深长,道出了干群齐心、反腐倡廉的心愿。“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鸿福步步高升”“犬守家门门有喜,毫敷毛笔笔生花”……,抒发着群众对新时代的由衷赞美,承载着大家的梦想和希望。活动在阵阵热闹的交流声中进行着,书画爱好者们气沉丹田,笔走龙蛇,泼墨挥毫,行、真、草、隶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今年的对联跟往年不一样,觉得更加有意义,让我们提前感受到年味的同时也感受到浓浓的廉政气息,送春联也是送春“廉”,感谢你们!”三民社区一位老党员收到廉政春联时激动地说。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