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洪山区:上门送“廉礼”督促过“廉节”
发布时间:2018-01-02 15:24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王阿姨,今天我们来一起学习研读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您家儿子和老公都是在职党员,你可要当好‘廉’内助哦!”

  新年伊始,武汉市洪山区梨园街纪工委组织社区书记、纪检委员、街党风廉政宣传员给社区党员、街年轻党员干部送去廉政宣传册、廉政宣讲报告等“廉礼”,督促广大党员过“廉节”,为2018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党员干部,一开始的根基就要打牢树正,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洪山好人、街党风廉政宣传员朱克木同志结合十九大精神为街道年轻工作人员送去廉政宣讲报告,他说:“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继承者、发展者,党和人民对其寄予厚望,只有做到在思想政治上过硬、业务素质上过硬、作风纪律上过硬,才能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过程中不走样,惠及人民群众。”刚参加工作的梨园街青年团员陈严辞表示,通过这种“面对面”廉政教育,使自己进一步树立了纪律规矩意识,扣好人生第一粒“风纪扣”,对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很有帮助。

  “送廉上门、送廉到人,将社区廉政宣传渗透到家庭,再通过家庭影响到广大党员干部,营造家庭助廉的亲情氛围,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强调。

  此次活动开展以来,该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街道、社区把廉政宣传作为迎接2018年的新年礼物,既新颖又有意义。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