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蔡甸区:举办“见微思纪•警钟长鸣”巡展
发布时间:2017-11-30 11:17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这一个个看似不起眼的小案例,警醒我们以反面典型为鉴,见不贤而自省,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坚守精神高地,争做‘四有’的合格党员。”近日,蔡甸区玉贤街农力村党支部副书记程抱波在参观蔡甸区““见微思纪•警钟长鸣”巡展活动时深有感触地说。

  11月28日,为期近3个月的巡展最后一站在玉贤街党员群众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此次巡展共展出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展板24幅,通过以案说法形式深入解读党章和党内条规,并以简单朴实、通俗易懂的群众语言,把每个违纪案例背后的思想根源揭示出来,引起党员群众共鸣。

  “这次巡展的主题切合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全市开展“新衙门”作风治理的大形势,作品表现形式新颖,案例全部来自身边,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引发了基层党员干部对廉洁从政的思考,打造了学习教育的新载体、新平台”。该区奓山街纪工委张小华说,巡展下至辖区各村、社区时,不光党员纷纷前来观看,还吸引了众多的村(居)民观展。

  据统计,此次巡展在全区各街、乡累计举办200多场次,共吸引超3万名党员群众前来参观。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