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洪山区:宣纸落墨听廉声 书画弘扬廉洁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09 16:01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这上百幅书画都是我们辖区的居民精心创作的艺术作品,他们热切希望用翰墨妙笔激浊流、扬清风,弘扬廉政文化和红色文化,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近日,洪山区洪山街第二届温馨家园文化艺术节廉政书画展在洪山区文化馆正式开展。 

  据悉,此次参展的廉政文化作品共百余幅,全部来源于洪山区洪山街辖区内22个社区的书画爱好者和知名书画艺术家,该书画展历时一周,展期接待观展群众及社区组织的党员干部共计1000余人次,受到广泛好评。 

  繁荣群众文化,弘扬红色文化,崇尚廉洁精神始终是洪山街党工委、办事处矢志不渝的重要抓手,也是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该区洪山街党工委书记表示。 

  据了解,该区高度重视廉政宣教工作,各级党组织创新宣传方式、搭建宣传载体,组织开展了洪山好人宣讲团巡回宣讲廉洁故事、廉政诵读比赛、书香育廉全民读书日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呈现百花齐放的良好态势。这次书画展也是该区党风廉政宣教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展出廉政书画作品,弘扬廉政文化和红色文化,打造洪山勤政为民、忠诚干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