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教育
洪山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观看话剧《王荷波》 推动廉政教育深入基层
发布时间:2017-08-21 11:16  来源:武汉市纪委监察局

  “将来,如果你们过上了我们所追寻的好日子,请珍惜啊!请珍惜!” 王荷波的呐喊震撼人心,剧场内掌声雷动,经久不息。近日,洪山区纪委组织在职区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全区纪检干部及辖区街乡共计700多名党员分批次赴湖北剧院集中观看话剧《王荷波》。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王荷波》是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是一次感人的党史教育。张家湾街一名社区书记看完话剧后感慨,“王荷波就义的时候我忍不住落泪了,像王荷波这样的烈士并不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但是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革命必胜的信念使他心怀民族大义、经受住敌人的酷刑,他的铮铮铁骨永远镌刻在历史丰碑上受世人敬仰!好日子来之不易,我们更应珍惜。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要向王荷波学习,把革命信仰转化为脚踏实地的工作,努力为社区群众服好务。”

  “我们希望通过集中观看廉政话剧这种形式,传承和发扬王荷波等革命家的精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特别是强化基层党员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倡导‘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为洪山区的创新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说到。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 鄂ICP备16020259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976号 
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新益街1号 邮编:430013
  All Rights Reserved.